一顆受教者的心

2023-04-02
講員:
經文: 賽 50 : 4-9;腓 2 : 5-11

50 : 4-9
50:4      主 耶 和 華 賜 我 受 教 者 的 舌 頭 、 使   我 知 道 怎 樣 用 言 語 扶 助 疲 乏 的   人 . 主 每 早 晨 提 醒 、 提 醒 我 的 耳   朵 、 使 我 能 聽 、 像 受 教 者 一 樣 。
50:5      主 耶 和 華 開 通 我 的 耳 朵 、 我 並 沒   有 違 背 、 也 沒 有 退 後 。
50:6      人 打 我 的 背 、 我 任 他 打 . 人 拔 我   腮 頰 的 鬍 鬚 、 我 由 他 拔 . 人 辱 我   吐 我 、 我 並 不 掩 面 。
50:7      主 耶 和 華 必 幫 助 我 、 所 以 我 不 抱   愧 . 我 硬 著 臉 面 好 像 堅 石 、 我 也   知 道 我 必 不 至 蒙 羞 。
50:8      稱 我 為 義 的 與 我 相 近 . 誰 與 我 爭   論 、 可 以 與 我 一 同 站 立 . 誰 與 我   作 對 、 可 以 就 近 我 來 。
50:9      主 耶 和 華 要 幫 助 我 . 誰 能 定 我 有   罪 呢 。 他 們 都 像 衣 服 漸 漸 舊 了 、   為 蛀 蟲 所 咬 。

2 : 5-11
2:5      你 們 當 以 基 督 耶 穌 的 心 為 心 。
2:6      他 本 有 神 的 形 像 、 不 以 自 己 與 神   同 等 為 強 奪 的 .
2:7      反 倒 虛 己 、 取 了 奴 僕 的 形 像 、 成   為 人 的 樣 式 .
2:8      既 有 人 的 樣 子 、 就 自 己 卑 微 、 存   心 順 服 、 以 至 於 死 、 且 死 在 十 字   架 上 。
2:9      所 以 神 將 他 升 為 至 高 、 又 賜 給 他   那 超 乎 萬 名 之 上 的 名 、
2:10  叫 一 切 在 天 上 的 、 地 上 的 、 和 地   底 下 的 、 因 耶 穌 的 名 、 無 不 屈 膝 、
2:11  無 不 口 稱 耶 穌 基 督 為 主 、 使 榮 耀   歸 與 父 神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