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震動的國

2021-12-24
講員:
經文: 以賽亞書9:1-7,馬太福音4:12-17 ,希伯來書12:26-28
崇拜類別:

以賽亞書9:1-7
1  但那受過痛苦的,必不再見幽暗。從前神使 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,末後卻使這 沿海的路,約旦河外,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 着榮耀 ──
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, 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。
3 祢使這國民繁多,加增他們的喜樂。 他們在祢面前歡喜,好像收割的歡喜, 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。
4 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 並欺壓他們人的棍,祢都已經折斷, 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。
5 戰士在亂殺之間所穿戴的盔甲 並那滾在血中的衣服, 都必作為可燒的,當作火柴。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,有一子賜給我們, 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。 祂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」、「全能的神」、 「永在的父」、「和平的君」!
7 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。 祂必在大衞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, 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,從今直到永遠。 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。

馬太福音4:12-17
12 耶穌聽見約翰下了監,就退到加利利去;
13 後又離開拿撒勒,往迦百農去,就住在那 裏。那地方靠海,在西布倫和拿弗他利的 邊界上。
14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,
15 說:「西布倫地,拿弗他利地, 就是沿海的路,約旦河外, 外邦人的加利利地。
16 那坐在黑暗裏的百姓,看見了大光; 坐在死蔭之地的人,有光發現照着他們。」
17 從那時候,耶穌就傳起道來,說: 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

希伯來書12:26-28
26 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,但如今祂應許說: 「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,還要震動天。」
27 這再一次的話,是指明被震動的,就是受 造之物都要挪去,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。
28 所以,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 恩,照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 奉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