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國有罪

2022-07-17
講員:
經文: 啟 十八 21-24
崇拜類別:

18:21  有 一 位 大 力 的 天 使 舉 起 一 塊 石 頭 、      像 大 磨 石 、 扔 在 海 裡 、 說 、 巴   比 倫 大 城 、 也 必 這 樣 猛 力 的 被 扔   下 去 、 決 不 能 再 見 了 。
18:22  彈 琴 、 作 樂 、 吹 笛 、 吹 號 的 聲   音 、在 你 中 間 決 不 能 再 聽 見 .   各 行 手 藝 人 在 你 中 間 決 不 能 再 遇   見 . 推 磨 的 聲 音 在 你 中 間 決 不 能   再 聽 見。
18:23  燈 光 在 你 中 間 決 不 能 再 照 耀 .     新 郎 和 新 婦 的 聲 音 、 在 你 中 間 決     不 能 再 聽 見 . 你 的 客 商 原 來 是 地   上 的 尊 貴 人 . 萬 國 也 被 你 的 邪 術   迷 惑 了 。
18:24  先 知 和 聖 徒 、 並 地 上 一 切 被 殺     之 人 的 血 、 都 在 這 城 裡 看 見 了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