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和革新

2023-05-28
講員:
經文: 使徒行傳1:8;2:37-47
崇拜類別:

使徒行傳1:8
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,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,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

使徒行傳2:37-47
37 眾人聽見這話,覺得扎心,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:「諸位弟兄,我們該怎樣做呢?」
38 彼得對他們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使你們的罪得赦免,就會領受所賜的聖靈。
39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,並一切[在遠方的人],就是給所有主—我們的神所召來的人。」
40 彼得還用更多(字意:more in number & quality;新漢語:鄭重地)別的話作見證,勸勉(新漢語:一再勸勉)他們說:「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」
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,都受了洗;那一天,[門徒約添了三千人]。
42 [他們]都專注於使徒的教導和彼此的團契,擘餅和祈禱。
43 眾人都心存敬畏;使徒們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。
44[ 信的人]都聚在一處,凡物公用,
45 又賣了田產和家業,照每一個人所需要的分給[他們]。
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聖殿裏敬拜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坦誠的心用飯,
47 讚美神,得[全體百姓:耶路撒冷的百姓]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