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理真相何處尋

2020-07-26
講員:
經文: 羅一16-25,帖後二9-12,啟廿二12-16
崇拜類別:

經文:羅一16-25,帖後二9-12,啟廿二12-16(聖經‧新約)

羅馬書1章16-25節
16. 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
17. 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;這義是本於信,以致於信。如經上所記:義人必因信得生。
18. 原來,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,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。
19. 神的事情,人所能知道的,原顯明在人心裡,因為神已經給他們顯明。
20. 自從造天地以來,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,雖是眼不能見,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,叫人無可推諉。
21. 因為,他們雖然知道神,卻不當作神榮耀他,也不感謝他。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,無知的心就昏暗了。
22. 自稱為聰明,反成了愚拙,
23. 將不能朽壞之神的榮耀變為偶像,彷彿必朽壞的人和飛禽、走獸、昆蟲的樣式。
24. 所以,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,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。
25. 他們將神的真實變為虛謊,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,不敬奉那造物的主;主乃是可稱頌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

帖撒羅尼迦後書第2章9-12節
9. 這不法的人來,是照撒但的運動,行各樣的異能、神蹟,和一切虛假的奇事,
10.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;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,使他們得救。
11. 故此,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,叫他們信從虛謊,
12. 使一切不信真理、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。

啟示錄第22章12-16節
12. 看哪,我必快來!賞罰在我,要照各人所行的報應他。
13. 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;我是初,我是終。
14. 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!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,也能從門進城。
15. 城外有那些犬類、行邪術的、淫亂的、殺人的、拜偶像的,並一切喜好說謊言、編造虛謊的。
16. 我─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我是大衛的根,又是他的後裔。我是明亮的晨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