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導不歸路

2019-09-22
講員:
經文: 使徒行傳27:21-25; 28:1-6, 30-31
崇拜類別:

21眾人多日沒有吃甚麼,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,說:「眾位,你們本該聽我的話,不離開克里特,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。
22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,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,惟獨失喪這船。
23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,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,說:
24『保羅,不要害怕,你必定站在凱撒面前,並且與你同船的人,神都賜給你了。』
25所以眾位可以放心,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,事情也要怎樣成就。

1我們既已得救,才知道那島名叫馬耳他。
2土人看待我們,有非常的情分;因為當時下雨,天氣又冷,就生火接待我們眾人。
3那時,保羅拾起一捆柴,放在火上,有一條毒蛇,因為熱了出來,咬住他的手。
4土人看見那毒蛇懸在他手上,就彼此說:「這人必是個兇手,雖然從海裏救上來,天理還不容他活着。」
5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裏,並沒有受傷。
6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,或是忽然仆倒死了;看了多時,見他無害,就轉念,說:「他是個神。」

30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裏住了足足兩年。凡來見他的人,他全都接待,
31放膽傳講神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,並沒有人禁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