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首到年終的看顧

2019-12-29
講員:
經文: 申命記 11: 1 - 12
崇拜類別:
1「你要愛耶和華-你的神,常守他的吩咐、律例、典章、誡命。
 2你們今日當知道,我本不是和你們的兒女說話;因為他們不知道,也沒有看見耶和華-你們神的管教、威嚴、大能的手,和伸出來的膀臂,
3並他在埃及中向埃及王法老和其全地所行的神蹟奇事;
4也沒有看見他怎樣待埃及的軍兵、車馬,他們追趕你們的時候,耶和華怎樣使紅海的水淹沒他們,將他們滅絕,直到今日,
5並他在曠野怎樣待你們,以致你們來到這地方;
6也沒有看見他怎樣待呂便子孫以利押的兒子大坍亞比蘭,地怎樣在以色列人中間開口,吞了他們和他們的家眷,並帳棚與跟他們的一切活物。
7惟有你們親眼看見耶和華所做的一切大事。」
8「所以,你們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,使你們膽壯,能以進去,得你們所要得的那地,
9並使你們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、應許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的地上得以長久;那是流奶與蜜之地。
10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,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。你在那裏撒種,用腳澆灌,像澆灌菜園一樣。
11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、雨水滋潤之地,
12是耶和華-你神所眷顧的;從歲首到年終,耶和華-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。